盐焗多春鱼

一块饼

北极圈由我来守护!
来自和小伙伴的闲聊
各位看官开心就行
今天的贡茶发糖了吗?!!

























  金韩彬偷偷瞒着郑帝元在工作室熬夜好几天了。

  郑帝元有一个国外的通告,因为工作安排的多时间又紧,郑帝元不得不放弃每天跟金韩彬开视频 最多问一句睡了吗,而每次金韩彬都会乖乖的发一个“已经要睡啦~”

  因为上一张专辑的好评率实在是太好了,开心的时候金韩彬也有自己的顾虑―――万一下一次写不出比这个更好的了该怎么办。

  金韩彬看着开心的成员,忧虑怎么也说不出口

  “小孩子才会到处说自己的烦恼,成年人要懂得找到办法。”

  于是金韩彬这边乖巧的回复郑帝元“要睡啦~”一边戴着帽子穿起卫衣悄咪咪的溜出宿舍跑到工作室。

  要是让郑帝元知道自己大半夜不睡觉跑去写歌词,不知道会气多久。算了算了男朋友嘛,你就暂且的忍受一下我的撒谎吧

  郑帝元这几天忙的晕头转向,别说玩手机了,吃饭都是拍摄空隙往嘴里塞。每天也顾不上去跟金韩彬腻腻歪歪说说情人间的话,不过没错金韩彬都很乖的去上床睡觉,这让郑帝元安了心。他的小男朋友哪都好,就是是个工作狂,撒起来谁都拉不住。

  【卡!拍摄结束!】
   谢谢导演。

  郑帝元终于结束了紧张忙碌的行程,休息一下就可以回韩国了。他在想怎么给金韩彬惊喜的时候,手机提示有短信过来了。

  是具晙会。

  郑帝元是个很好说话的哥哥,跟公司里上上下下的人关系处的都还不错。

  只是具晙会。

  郑帝元觉得自己是真的摸不透这个弟弟的性格。为此郑帝元还抱着金韩彬嘟嘟囔囔的说过一次“诶你说具晙会那小子是不是不喜欢我,见了面恭恭敬敬的叫声哥就走,可是跟闵浩哥他们却聊的很开心!”

  金韩彬当时沉迷刷ins,反手摸了摸自己家男朋友的脑袋“没事,晙会认生。”

  手机持续的滴滴滴的声音把郑帝元思绪拉了回来。

  【帝元哥吗,我是具晙会。】
  【虽然这个时间有可能会打扰到哥,但是我还是要说。】
  【拜托哥劝劝韩彬哥吧,韩彬哥已经好几天没有在宿舍睡觉了。】
  【我们现在是处于休假状态,我每天都打游戏到很晚,韩彬哥以为我们都睡了偷偷摸摸的去工作室。】
  【我有打电话问工作室的门卫大叔,门卫大叔叔说他每天都熬到凌晨。】
  【然后白天就一直揉眼睛,估计是熬夜太凶的缘故。】
  【如果哥不忙的话,劝一下韩彬哥吧。他的性格你也知道,我们劝没有用的。】

  郑帝元觉得自己被金韩彬虎了,好啊你个臭小子长本事了是不是还敢虎我。

  看了下行程,三个小时之后就能踩到韩国的土地上,先回复具晙会一句谢谢你了我会好好劝的。然后打开金韩彬的聊天页面。

  【休息了吗,我明天就回去了】

  手机屏幕还没有暗下去就又亮了

  【啊明天吗!好快哦。我现在再跟具晙会打游戏哦,具晙会游戏打的好烂的kkk】

还在撒谎。

  【记得盖被子,不要冻感冒哦。我会心疼。】

  【知道啦,小老头。】

  金韩彬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终于顺出来一个比较满意的歌曲大纲。

  这几天的夜没白熬,要不要回去串通一下具晙会说黑眼圈是跟他一起打游戏打出来的呢。不然让郑帝元察觉到了什么就难说了。

  啊眼睛好痛哦,可是明天帝元哥回来,也不能去看医生

  金韩彬一边盘算着一边揉眼睛往外走,今天连门卫大爷都早早的走了呢……

  还没想完,金韩彬就撞到了一个怀抱里。如此熟悉的味道,金韩彬还没来得及沉迷就警惕起来,该不会是……

  郑帝元的声音出现在金韩彬头顶
  【早上好啊,金队长】

  金韩彬抬起头,在被堵住嘴之前想到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完蛋了……

  “所以你是再担心这个??”

  亲完抱完,甩完脸子等小男朋友哄完的郑帝元听了金韩彬的解释后觉得他真的想把金韩彬的脑子挖出来看看那里面都是啥。

  杞人忧天说的就是这样吧。

  不过看着面前的小朋友眼睛里流露出的担忧,郑帝元一把把人拉进怀里

  “我说韩彬啊……你的才华那么出众,不管是作词作曲还是上舞台表现。你不用担心这些有的没的,大不了我养你嘛不用担心会饿死。康妮和我都不想看到你这样虐待自己,你只有好好的,才能写出更多好听的歌给康妮,还有我听。眼睛肿成这样你自己不心疼我还心疼呢听见了没你”

  金韩彬的小脑袋从他的怀里抬起来,也不说话,就是笑的眼睛弯弯的看着他点点头,然后小声的说我保证再也不会这样了……

  妈的

  郑帝元在心里骂了一句,这孩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啊。

  正准备搞点什么成年人之间的游戏的时候,郑帝元的电话响了,是催他的通告。

  郑帝元拿着电话说了一会,再金韩彬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用头抵在他刚刚亲过的地方,

  “我马上有行程,我不能送你回去了。然后回去立马就睡,不许揉眼睛,睡完立马就给我去看医生……”

  “哎呀知道啦郑帝元老哥哥,你好啰嗦哦。”

  郑帝元轻笑一声,把头架在金韩彬的肩膀上“我回来是要数睫毛的,少一根我跟你算账。”

  金 母胎solso 韩 被撩不知道如何回击 彬 【脸红jpg.】

  ――――――――――――今天也是等贡茶发糖的一天!!!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