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多春鱼

九门日常之张副官的辛酸泪【纯糖】

   九门日常虐狗事件…被刀插到心口痛,这篇就是傻白甜纯OOC小学生风格纯糖,有点刀渣你就拍我脸上!文笔弱没文风,单纯为了吃口糖自产【转圈哭】

————————————————————————————————————————————————

   自从张大佛爷来到了长沙,上治天下治本的,长沙的风气越来越正,长沙人民也是翻身农奴把歌唱!【好像哪里不对?】反正总之呢,就是这张佛爷阿成为了长沙人民心中的大英雄。

  张大佛爷微服走民生的时候那叫一个和蔼可亲阿,笑容堆满脸,秒变话痨张。平常你对八爷也没说这么多话阿!诶我为啥要提八爷…

   这一趟微服下来阿,全长沙人民都想把家里贴满佛爷的海报!这还不算什么,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羡慕张副官”的话题就传遍的整个长沙城。你看这张大佛爷阿,是对人又亲切,打架又厉害的,跟着这样的主子简直是三生有幸好吗!?张副官天天跟着张大佛爷,羡慕ing

  张副官听到这话白眼都快翻到天灵盖去了,一群无知的人类,要不是这个位置是要保护佛爷的劳资他妈的早就不想干了好吗!

——以下来自张副官内心吐槽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每次下斗刷怪佛爷总要带上齐八爷。一开始我以为是齐八爷有过人之处,到后来才发现,齐八爷是有过人之处,一有点风吹草动就直接跳过我躲到佛爷身后!当真过人!佛爷也不管他,任他挂背后“别怕,有我呢”嗯,男友力MAX……可对象错了吧喂!

  齐八爷不仅胆小,废话还特别多,嗯……大概有这么多。之前我每天去给佛爷汇报工作的时候,一般都是我在说,说完佛爷再给个意见阿啥的,没啥事我就下班了,然后就可以去找我的妹妹们了!自从齐八爷有事没事出现在佛爷的办公室里,我一句话没说完他八句都说完了,平常半个小时就完成的工作硬生生被拖了两个小时阿!!劳资也是有夜生活的好吗!最关键的是佛爷还不拦着他【手动再见】,我觉得我最近好像近视了,不然那佛爷看着八爷的时候,是在笑吗?还是去配副眼镜吧……

  听说佛爷要去北平,我超级兴奋,啧啧啧,北平的姑娘可是一个比一个正阿。我赶紧回家收拾东西准备跟着佛爷一起走,谁知道佛爷说要给我放假……所以不带就不带阿说什么放假!但我不能放弃,为了妹子…“佛爷,您去北平一个人很危险的,万一出了点啥事可咋办!”“没事,我不自己去,我带八爷去”哦那就好…………个屁阿,带八爷去是保护你的还是被你保护的阿!嘤嘤嘤,我北平的妹子,等我~~~

  其实上面我觉得还好,无非就是佛爷护着他的兄弟,可自从他们从北平回来以后,嗯近视镜我不要了,给我换成墨镜行不,最抗秀的那种,耳塞有吗嗯给我来个最好的。

  佛爷和八爷在一起了。
  没错再一次了。
  是的没错。
……没错你妹阿

  我是怎么知道的?
  那天我刚刚下班,正准备翻翻电话本看看哪个妹妹能约出来,突然接到了一个电报。说是给佛爷的,可是一般人哪能进佛爷家找佛爷阿,得,这事就落在我头上了。

  小破电报都怪你,劳资以后聋了都怪你!

  我拿着电报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跑到佛爷家,路过花坛的时候听到佛爷家的小丫鬟在哪讨论“诶,这八爷好久没出来吧”“对啊对啊,吃完晚饭到现在都没出来”“嘿嘿嘿会不会…”

  现在的小姑娘阿,都是一言不合就变腐
  就不能多和我学学成为一个正直的人吗

  我才不相信佛爷跟八爷有一腿呢,虽然八爷长得很秀气是没错,可是这大街上那么多漂亮的妹子胸大腿长的,佛爷怎么着也能看上一个吧。

  到了佛爷卧室门口,刚想抬手敲门,就听见了佛爷的声音“嗯~跑,还想跑哪去?”这充满着爱和调戏的语调真的是从我佛爷口中说出来的吗…难道佛爷恋爱了!金屋藏娇!………佛爷恋爱了是没错,但他没有金屋藏娇,因为他对象是齐!八!爷!

  八爷应该是被欺负了吧,声音哑哑的还有哭腔…“佛……佛爷我错了……别咬那里阿……”

  【捂脸】好害羞怎么办,我虽然经常出去约妹妹但一次炮都没约成阿

  好吧我承认,每个人心里都是有八卦因子的,于是我蹲了下来趴在墙角继续听

“怎么,在火车上和我闹的时候没见你这样阿,还敢跟我说要走再也不回来了,八爷,我是不是宠你宠的太厉害了?嗯?”【您终于知道您宠的厉害了阿】

  “不不……啊佛爷……嗯……”【尼玛我的老脸阿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讲真八爷声音真的挺好听的…】

  “不什么,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你是谁的!”【我尼玛佛爷太霸气了】

  然后,没错,我就在窗外脸红脖子粗的听完了一整场

  那天之后,我就知道,我的苦难要开始了!

  有佛爷的地方,必有八爷。呵呵
 
  佛爷家花园大,中间摆个小洋亭,佛爷就坐那喝茶看报纸,现在齐八爷来了,报纸就下岗了。如果你能跟我一样进去的话,就会看到八爷跟小孩一样上蹿下跳的逗着从狗五爷那里抱来的哈士奇和小毛驴,鼓捣它俩对凶,佛爷就喝着茶,笑着看一人一狗一驴耍宝。八爷玩累了就跑到亭子里找佛爷,拿起佛爷杯子就喝。佛爷看着他喝,喝完还负责擦嘴角……这个时候我就要戴墨镜了………什么什么这种秀恩爱的方式太低级不需要带,呵呵呵,如果佛爷是正常的用手擦我就不说啥了,你们最爱的佛爷用嘴擦的阿你懂吗!用嘴阿!佛爷我还在这我还没有死π_π

   虽然佛爷和八爷实力虐我,但不得不承认,看着他们两个人,我就特别想谈恋爱。

  上一次我去送报告,我从后门进的,而后门正对着就是佛爷卧室的窗户。那俩人并排坐着,八爷眉飞色舞的比划着说着什么,佛爷用一只手撑着脑袋歪着头看他笑,偶尔张嘴回他一两句,偶尔用剩下的那只手摸摸八爷的脑袋。八爷说累了就装赖皮,一个人生生甩进佛爷怀里,佛爷很生气………怎么可能,反而笑的更厉害…然后………然后我就被发现了QAQ

   反正八爷和佛爷的日常就是
   八爷real作,佛爷real宠
   然后你只要细心一点,你就会发现,佛爷看八爷永远是眉眼带笑的
   啧啧啧
   哦哟,谈恋爱了不起哦
   对没错我就是羡慕怎样
   这位子谁要真看上了我让给你阿让给你!好了不聊了,我又要去送报告了。五爷,狗粮给我准备好!
  
  

评论(20)

热度(87)